STEM教育的建设目标

STEM世博会的愿景是“推动世界前行”,这需要把我们对科学技术的热情与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使命结合起来,不断探索、创新和开发世界所需要的智能,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变革我们的世界,不能靠一己之力。蝴蝶效应告诉我们示,一个小细节可能就会引起一个很大的变化,同理,每一份小的努力也会产生巨大作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共同的使命,共同的未来。STEM世博会为与会嘉宾提供了共同交流的机会,应该说这不仅是一场思想盛宴,更是一种责任的传递。共同的未来,需要这种联结的力量,需要激荡更广泛的跨界头脑风暴。

STEM世博会每年在一个城市举办,是推动STEM教育、技术创新、社区公益与可持续发展领域跨界交流与合作的大型公益嘉年华活动——通过举办论坛、沙龙、工作坊和互动展示等创新形式来诠释STEM教育与未来职业的关系,多元包容文化对创新潜力的激发,从兴趣培养到问题解决的突破。除了用精彩纷呈的展示、活动、游戏和路演来吸引广大教师、家长和学生,以及科技爱好者之外,STEM世博会还为来自各行各业的意见领袖、管理者、创新者和实践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