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STEM酷爸酷妈?“绿芽行动”等你来

恩派咨询  

      暑假的美好已经过去

  到了开学季,上课之余让孩子做点儿什么成了家长们的头号难题......

  补补课?似乎太枯燥

  游乐园?孩子玩腻了

  让孩子打游戏?不行不行不健康

  给孩子报课外班?那陪孩子的时间太少,必须内疚啊!

  可我也没啥特长,陪孩子干啥呢?

  有没有那种

  有趣又知识性十足

  好玩儿还超酷炫

  家长孩子能一齐参与的课外活动呢

  还真有!

  之前不是有篇《开利博士有话说》么?

  加入“绿芽行动”家庭志愿者训练营,等你一起行动起来!

  两小时 STEM 密集培训,秒变酷妈酷爸!要玩儿就带孩子整点高技术含量的!

  绿芽行动简介

  家庭在儿童早期对孩子科学兴趣的培养和启发非常重要。而如何为孩子选择兼具趣味性和知识性的课外活动成了一个重要的课题。在越来越注重儿童教育的时代背景下,“绿芽行动”应运而生。

  “绿芽行动” 是一项由联合技术公司在亚洲发起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该活动旨在支持全球的小学教育。“绿芽行动”始于2011年,到目前为止,活动已经覆盖十余个亚洲国家。为了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及对科学、安全的兴趣,并鼓励学生从小探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知识,“绿芽行动”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互动知识课堂,由员工教授儿童基础的STEM、健康、环境和安全知识,支持当地的小学教育,以弥补学生们在课堂学习中获取知识的不足。互动课堂知识的传递充分结合了员工和公司在这些领域上的优势。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23日

  下午15:00 – 17:00

  地点

  深圳少年宫三层音乐厅 

  流程

  主办方联合演讲

  科学就在你身边,每个家长行动起来

  “绿芽伴成长”游园会

  开展一系列各类家长可以轻松掌握,小朋友们喜欢参与的STEM小游戏,亲身体验到科学就在我们身边,观察、体验、团队合作以及不断尝试是掌握和运用知识的真谛。

  “绿芽行动”家庭志愿者挑战赛

  开展趣味科普家庭竞赛,鼓励团队合作、勇于探索尝试的精神。

  现场体验

  参与家庭可参与由联合技术与社区教育伙伴的志愿者们带来的包括声波的传播,会吸纸片的气球、吸管穿土豆等一系列的趣味科学体验;联合技术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推出的安全社区共建网络中的急救培训体验。

  PS: 如果提前报名,家长也可以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如何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父母的陪伴,是孩子最好的礼物

  亲子互动、STEM、健康、环境和安全知识

  和孩子一起,探索科技的炫酷,未来的潜能

  酷爸酷妈们,快和您的孩子一起参与进来吧

  关于 STEM 世博会

  STEM世博会由联合技术公司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每年在不同城市举办。活动以“教育进步、未来职业、多元包容、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通过论坛、沙龙、工作坊和互动展示等创新形式,探讨STEM领域的诸多议题,例如STEM教育与未来职业的联系,多元包容文化对创新潜力的促进作用,从兴趣培养导向到问题解决导向的突破路径等。2016年10月21日至23日,联合技术公司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了首届STEM世博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教育、公益和商业领域30多位意见领袖、200多位行业专家和1000多名专业人士在活动中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